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不仅仅是移植PS4版暗黑3将于明年发售 - 腾讯网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不仅仅是移植PS4版暗黑3将于明年发售 - 腾讯网
Jul 15th 2013, 01:52

暗黑破坏神3》PS3、XBOX360版将于今年发售,而我们在一次最新的采访中得知,次世代主机版本的《暗黑3》将于明年发布。

不仅仅是移植 《暗黑破坏神3》PS4版将于明年发售

暗黑破坏神系列的粉丝将有机会与暗黑3总监交流,交流的信息如下:

游戏制作组已经拿到了次世代主机开发工具,所以他们只要把游戏移植下就可以了,不过游戏不会成为PS4、XBOX ONE正式发售作品。

他们喜欢DS4手柄,因为这款手柄拥有的触控板和分享功能,他们正在试着发现新的特点。

"暗黑破坏神3将不会成为一款正式的次世代发售作品。游戏将于2014年登陆次世代主机。游戏开发者将会尝试着改变游戏的一些特点,争取做出一款与众不同的次世代版《暗黑破坏神3》,而不是移植那么简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