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Blizzard 曝光《暗黑破壞神》《魔獸世界》《星海爭霸》等新周邊商品 -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Blizzard 曝光《暗黑破壞神》《魔獸世界》《星海爭霸》等新周邊商品 -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Jul 19th 2013, 06:12

  Blizzard 今日在美國聖地亞哥國際動漫展(Comic-Con)中,曝光與協力廠商合作旗下三大系列《暗黑破壞神》、《魔獸世界》、《星海爭霸》等周邊商品風貌。
  首先是與 Sideshow Collectibles 合作的《星海爭霸》蟲族女王莎拉‧凱瑞根,由 Mark Newman 與 Ray Villafanen 所打造,預定今年稍晚展開預購。
  再來是《星海爭霸 2》 1/6 Scale 的吉姆‧雷諾,身穿他經典的鎧甲現身,也很快就將展開預購。
  Blizzard 同時曝光了《魔獸世界》來勢洶洶的死亡之翼,還有結合 LED 燈光、展現如同火焰般光芒眼睛的《暗黑破壞神 3》的迪亞布羅,後者預定 11 月上市。

  除此之外,Blizzard 也與 Funko 推出公仔設計系列,像是巫妖王、莎拉‧凱瑞根等都呈現可愛的造型。

  Blizzard 也與 NECA 合作,量身打造《暗黑破壞神 3》模型。
  除了模型與公仔外,Blizzard 也與 Insight Editions 推出《魔獸世界》、《暗黑破壞神》等主題書。同時,《暗黑破壞神 3:泰瑞爾之書》也將於十月問世。
  另外,Blizzard 也針對小朋友推出了《魔獸世界》童書,由 Blizzard 商品暨故事發展資深副總裁 Chris Metzen 與 Blizzard 華人畫師王偉合作,Blizzard 強調「這本書的溫暖連巫妖王的心都可以融化」,預定今年 BlizzCon 將會推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