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PS3版暗黑破坏神3系列宣传片4曝光 - 搜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PS3版暗黑破坏神3系列宣传片4曝光 - 搜狐
Jul 29th 2013, 05:13

  索尼日前公布了PS3版《暗黑破坏神3》的最新宣传片:"邪恶重生"(Evil Reborn)系列的第四集"为时已晚?"(Too Late?)这一系列的营 销视频至此显得越发诡异,看上去游戏已使手握手柄的玩家遭遇了某种不幸。

  本作登陆PC、Xbox360、PS3和PS4平台。其中家用游戏机版针对游戏主机的操控特性量身打造,除动态视角能将玩家的英雄角色置于画面正前方外,全新用户界面和直觉操控系统使打怪变得再自然不过。玩家可选择独力对抗烈焰地狱的邪恶妖魔、与同一个屏幕前的朋友组成四人队伍、或是通过PSN和XBLA进行线上组队。此外,游戏还支持同时与线上或离线的玩家组队。

PS3版暗黑破坏神3系列宣传片4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