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III》: 全新授權產品於聖地牙哥動漫展(SDCC)發表

《暗黑破壞神®III》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全新授權產品於聖地牙哥動漫展(SDCC)發表
Jul 25th 2013, 02:25, by Blizzard Entertainment

- Sideshow Collectibles -

製造商 Sideshow 發表最新的雕像產品,是由馬克·紐曼(Mark Newman)和雷·畢拉凡(Ray Villafane)負責雕刻、來自《星海爭霸》系列的刀鋒女王—莎拉·凱莉根。這尊雕像融合了最初受感染的刀鋒女王與在《星海爭霸II:蟲族之心》中重獲新生的原生凱莉根兩種形象,大小與 Sideshow 之前所發售的阿薩斯雕像相同。將於今年稍晚時開放預售。

Kerrigan_Thumb.jpg

Sideshow 還公佈了 1/6 比例、同樣來自《星海爭霸》系列的吉姆·雷諾(Raynor)模型。雷諾有活動自如的關節並穿著他經典的鎧甲配備:他的陸戰隊裝甲附有探照燈、胸部配戴模擬冷核融合反應效果的砲彈,並且裝備表現噴射引擎效果的 LED 燈。敬請期待即將到來的預售時間!

Raynor_Thumb.jpg

此外,Sideshow 也榮幸地展示他們目前製作的最大雕像:來勢洶洶的雄偉巨龍—以灰階處理的「死亡之翼」。看看它巨大的翼展寬度!

Deathwing_Thumb.jpg

展覽現場觀眾也能觀賞到即將製作完成的《暗黑破壞神》迪亞布羅雕像,使用 LED 燈組成如同地獄之火般閃爍的眼睛。這尊來自地獄的雕像將會在 11 月發售(我們不對被該雕像驚人的藝術細節所吞噬的靈魂負責)。

Diablo_Thumb.jpg

- Funko -

Funko 日前所公佈,於聖地牙哥動漫展獨家販售的暗影伊利丹黑膠模型(在會場限量發售)將在 2013 年 9 月成為 Funko 暴雪主題玩具新系列發售的成員之一。你準備好了嗎?

Figures_Thumb.jpg

- Insight Editions -

同時發售的還有史詩級的書刊,你現在可以在 Insight Editions 買到《魔獸世界》和《暗黑破壞神》主題的筆記本和海報書。還有什麼比召喚辛德拉苟莎或泰瑞爾來保護你的筆記更安全呢?

Covers_Thumb.jpg

而且正如我們先前預告的,《暗黑破壞神III:泰瑞爾之書》也將於這個 10 月問世!

BoT_Thumb.jpg

- Snow Fight -

暴雪總監克里斯·莫森(Chris Metzen)與美術設計王偉(Wei Wang)將會合作出版一本以《魔獸世界》為主題的童書,計劃在今年的 BlizzCon 首次公佈。這本書溫暖到甚至可以融化巫妖王的心。

SnowFight_Thumb.jpg

- NECA -

最後一條毫不遜色的新聞,暴雪很興奮地宣佈:將會和 Ncca 合作製作一個全新的迪亞布羅可動模型!敬請期待更多後續消息。

ActionFigure_Thumb.jpg

想知道更多關於聖地牙哥動漫展的暴雪授權產品更新及資訊,請務必跟隨 @TheLyns 的推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