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暗黑破坏神3:凯恩之书》正式发售 - 网易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暗黑破坏神3:凯恩之书》正式发售 - 网易
Jun 18th 2013, 15:10

今天我们从磨铁图书得到的消息,《暗黑破坏神3:凯恩之书》中文版已经正式发售!同时,将会在这几天陆续对之前已预定的玩家发货。如果你还没有买到中文版的《凯恩之书》,那么不妨通过下方我们提供的链接马上买下属于你的一份吧!

(暴雪唯一官方授权中文版!玩家必藏!附赠暗黑精致手绘地图)

售价:原价 142/预售价 98

购买地址

京东商城:点击这里

内容简介

近日,由暴雪官方授权磨铁图书策划发行的暗黑3中文设定集《暗黑破坏神3:凯恩之书》宣布即将于四月初与内地读者见面。

本书由暴雪公司唯一官方授权,是游戏"暗黑破坏神3"的背景故事蓝本,不仅采用手绘形式表现人物、场景,而且装帧十分华美,十分值得收藏。

据悉,暴雪本次联手磨铁图书,将暗黑破坏神系列官方设定集首次引进中国大陆。本书采用了图文并茂的形式,讲述了暗黑世界宇宙的诞生、天使恶魔的争斗以及人类与恶魔征战守卫自己家园的过程;书中包含大量的游戏人物、场景和故事情节的手绘原稿,阅读犹如置身游戏之中。

  • 《暗黑破坏神3:凯恩之书》是暴雪公司唯一中文授权的暗黑破坏神的官方游戏蓝本以及手绘人物和场景绘本。
  • 享誉全球的顶级游戏公司暴雪娱乐推出的《暗黑破坏神》是全球所有网游的鼻祖,暗黑之前无网游——暴雪无论是暗黑游戏还是魔兽游戏在中国都拥有庞大的粉丝群,以及无与伦比的粉丝向心力,而暗黑破坏神系列官方小说也是首次进入中国大陆。
  • 《暗黑破坏神3:凯恩之书》装帧精美,暗黑游戏手绘原图,暴雪娱乐顶级插画师,画质精美,细节丝丝毕现。更有精致的手绘地图赠送。绝不仅仅是一本暗黑的故事或画册,而是一个栩栩如生的游戏再现。是游戏玩家珍藏的首选。《暗黑破坏神3:凯恩之书》包含大量的游戏人物、场景、故事情节的手绘原稿,图文并茂,阅读犹如置身游戏之中。

作者简介

弗林特·迪尔(Flint Dille),游戏设计师、编辑、小说家。制作过多款游戏视频指南,并参与电影动作情节设计。

(以下为书籍效果图及内页展示)

精彩书摘

亲爱的莉娅(Leah):

我的死已是件无法挽回的事情,看来得比你早几十年进坟墓了。无须悼念我,莉娅。回首往事,我度过了漫长而惊叹的一生。为了毕生的梦想,我曾经九死一生。在悠远的岁月里,我自由地活过爱过—而唯一感到高兴的,就是看着你渐渐长大,成为了一位聪明、美丽的女人。我相信自己即将去往一个超乎想象的地方,一个超越了破碎的边界的地方。虽然,我尚未知晓其名,亦未知晓其所在。长久以来,我都在寻觅着这个圣地,莉娅—或许我能在那个没有人类存在的地方寻觅到和平与安宁。愿你能明白,亲爱的,比起我教过你的任何东西都更加重要的—就是心怀希望。希望能超越现实,能超越天堂(Heaven)和地狱(Hell)的领域,能超越两者阴影所笼罩的地方。面对黑暗的时刻,紧握住希望,你就会发现生命中最真实的意义。

我知道,其实你并不相信我说的那些恐怖的预兆。我想你开始有些怀疑我话里所谓的真相了。曾经,我亦是个没有信仰的人。我依稀记得,在孩提之时,读到的赫拉迪姆(Horadric)传说,当时的我把它们都当作非常精彩的故事,不过也仅仅是精彩的故事—而已。诸如阿努和黑龙、法师部族之战、原罪之战、三魔之猎等故事,它们只不过是为了告诉人们要充满想象。我现在才有些遗憾地明白,即便是传说,也会有悠久而深远的真相蕴含其中。于是我渐渐开始探寻,那些被藏在隐蔽角落里的真相。

若一切如我所愿,某些一闪而逝的真相会令你接受我所说的一切—或许要等到我迎来死亡的那一刻。我相信,假如这个世界最终得以拯救,那么你将会在整个救赎中扮演至关重要的一个角色。尽管我不知晓—也无从推断—这个角色意味着什么。你会在这本书里看到很多熟悉的东西,其中部分文献来自卡尔蒂姆(Caldeum)大图书馆。我仍记得,你还是个小女生的时候,就对那座城市异常的熟稔。你常常在附近的下水道里蹿来蹿去(那时我俩还未开始搜寻古代遗迹),有人因此叫我熟视无睹的叔叔。其实这些我都很清楚,但我更加清楚的是,拜它们所赐,你掌握了许多生存下去的技能,在我们日后的旅途中,也更加印证了这一点。除此之外,在这本书里,你还会找到一些我临摹的纳兹特姆岩画(the NaztemPetroglyphs)摹本,上面描绘着一些奇特如同镜像般对称的楔形文字,我相信它们都出自最初的奈非天人(nephalem)之手。这些文字与图片你都会再次见到,但这一次,你得以一位赫拉迪学者,而不是一个小女生的眼光来看待它们。要知道,随着我的离去,你将会是最后一个赫拉迪姆(Horadrim)。过去,我的目的,是将这个世界前所未有的历史记录下来,从阿努和黑龙的传说开始,直至现在,我写下这封信时,展露在我们眼前的事件为止。我借鉴了那位陌生人的例子,那位近来时常造访我们的人。如今我越来越能确定这位陌生人的身份,以及他注定要面对的牺牲。更确切地说,我推断出那些站在我们这边,一同对抗阴影阵营的英雄们,他们原本的身份。而你,也理应做到这一点。

书里的某些片段会让你觉得似曾相识。从儿时开始,它们就时常出现在你的噩梦中,困扰着你。没错,这些噩梦或许正是阻止末日来临的关键。无论何时,亲爱的莉娅,你都要把这段预言谨记于心,它是我们这个世界获得救赎的关键。

……末日来临之日,智慧将失去,正义陨落人间。

英勇叛节成愤怒—所有希望将被绝望吞没最终,死亡会展开它的双翼遮盖一切—而命运,永远地被撕得粉碎。我尚未完全领悟近来在新崔斯特姆(New Tristram)发生的事情所代表的含义,但无疑它们都是恶魔复苏的征兆,随着恶魔的逼近,这些征兆会在人类的领地上持续显现。我必须乞求你,莉娅,对书中的内容务必时刻保持警惕,并不断求证。对于日后所遇之人、所到之处亦是如此。在他们之中,或许就有更深层的真相为你揭示。

有一点我能肯定,就是末日并非无法挽回。正如之前所言,我相信有些东西能超越一切。我不知它为何物,只知它确实存在。杰瑞德·凯恩(Jered Cain)曾经见到过它,我听说就连佐尔坦·古耶(Zoltun Kulle)也曾察觉到它。尽管你还不大能相信,但请牢记一点,在这个饱受摧残的世界之外,有一个更加强大的存在等待着我们。亲爱的莉娅,暂且相信你叔叔的话吧,总有一天,你所有的疑虑都会消除。

你的首要任务,就是阻止末日的来临。坦白说,关于那些预见未来的梦境,我也和你一样曾梦见过。其中一个梦里,我梦到了邪恶力量在四处肆虐,可怖的声音回荡在遥远的过去—众多恶魔和天使—不仅如此,我还梦见了你,站在光明与黑暗之间,站在天堂和地狱之间,站在整个梦境的最中央。奇怪的是,我梦到这些的时候你还是个孩子,可在梦中出现的,正是你现在的模样。

用心学习书里的一切。我毕生研究所得,现在都赠予你了。我不知道所写的这些多少是有用的,多少是无用的。这本书收集了数百年来,无数的冒险家、暗黑文明的传播者、赫拉迪学者和疯子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并最终整理而成。字里行间的一切都会指引你在接下来黑暗的日子里不断前行。不必为我哀悼,莉娅。我见过也听过很多死而复生之人的叙述。我坚信,在死亡的世界里,依然有未解之谜等待着我去探索。

好好地活着,我亲爱的莉娅。
  我全部的爱,
  迪卡德叔叔
  ……

(本文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超昂草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