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暗黑》前首席设计师:我不赞同拍卖行 - 驱动之家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暗黑》前首席设计师:我不赞同拍卖行 - 驱动之家
Jul 31st 2013, 11:52

曾经备受期待的《暗黑破坏神3》自上市以来便遭到了玩家的声讨,尤其是游戏中的拍卖行系统更是不得人心。对于这一点,就连该系列游戏前首席设计师Stieg Hedlund近日也忍不住跳出来吐槽。

《暗黑破坏神》及《暗黑破坏神2》的首席设计师Stieg Hedlund日前接受国外媒体 PCGamer采访时表示,自己不是十分认同《暗黑破坏神3》的拍卖行系统。

在《暗黑破坏神3》中,玩家仅需将欲出售物品丢进拍卖行,并选择上架时间和售价后即可开始贩卖。按照官方说法,这种设定旨在减少前两代游戏中的交易混乱及诈欺情况,并认为新机制能够起到遏止玩家哄抬游戏装备价格的作用。

然而遗憾的是,《暗黑破坏神3》未能复制《暗黑破坏神2》的空前热潮,部分玩家则将矛头指向这个拍卖行系统,表示这一设定导致玩家打装备赚钱的动机远高于玩游戏的初衷,这也几乎毁了《暗黑破坏神3》,同时游戏中的经济也没有得到很好的平衡,一味刷怪打钱的行为使游戏金币贬值,扰乱拍卖场行的价格。

Hedlund接受采访时表示,拍卖场系统对于游戏本身游玩过程会有负面影响。官方想从拍卖场中得到些利益,玩家在游戏中拾获宝物的机率也因此相对降低。不过对于暴雪的这一做法,Hedlund也表示可以适度给予"理解",并不认为这是种贪婪的表现。毕竟,对于游戏开发商而言,有辛勤投资付出,也该有回报才对。

Hedlund谈到,在部分地区,特别是韩国,《暗黑破坏神2》已经在零售店的货架上贩卖超过10年,这也代表游戏本身的价值其实已经超越光盘本身标价。

无独有偶,《暗黑破坏神3》前游戏总监Jay Wilson今年3月在2013游戏开发者大会(GDC 2013)上做主题演讲时就首度承认拍卖行系统确实对《暗黑破坏神3》游戏本身造成了伤害,并希望在可行的情况下关闭该系统。而年中《暗黑破坏神3》 1.0.8版本更新后,又发生了骇人的金钱复制漏洞风波,不少玩家利用程序bug来大量生产金币,差点导致整个游戏的经济系统彻底崩溃。

目前,面向PS3、Xbox 360和新一代游戏机的主机版《暗黑破坏神3》最早将在今年秋末上市,传言暴雪此次为游戏做出了很大的改变,那么这部游戏今后能否在家用游戏机平台中重塑辉煌呢?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暗黑》前首席设计师:我不赞同拍卖行

新闻标签:暴雪 暗黑破坏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