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III》: 快報名BlizzCon 2013達人秀!

《暗黑破壞神®III》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快報名BlizzCon 2013達人秀!
Jul 10th 2013, 01:30, by Blizzard Entertainment

快報名BlizzCon 2013達人秀!

Blizzard Entertainment 2013-7-10 9:30 上午 CST

在今年的BlizzCon活動中,我們加入了一個令人興奮萬分的新比賽:那就是BlizzCon 2013達人秀!我們都知道,Blizzard的玩家展現出不勝枚舉的天份才能,這正是你一展長才的機會,讓BlizzCon的與會者以及世界各地的收看者一同慶祝Blizzard 遊戲文化、一起同歡!

你能用12弦的吉他演奏出《暗黑破壞神》的旋律嗎?你有辦法唱出《魔獸世界》希瓦娜斯演唱的那首《貴族的輓歌》嗎?你能成為莎拉‧凱莉根的現世化身嗎?你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讓我們聽到你跟樂團演奏出的Blizzard遊戲旋律曲子?那好,我們 也等不及想看到你們在BlizzCon 2013的舞台上大展身手!

錄下2分鐘左右的影片,在影片中你(或是樂團、劇團也都可以,只要你參與其中)必須展現出以Blizzard為主題的才藝,把這段影片上傳至YouTube,最後把網址連結寄給我們,這樣一來就能參與這個比賽。下列是我們想到的幾個範例:

切記!這些只是部份想法和方向,你可能具備著我們想像不到的才能,我們很希望能快點看到你的作品。

戲劇表演!重現Blizzard遊戲中的某個場景或是獨白!或是

喜劇!例如從Blizzard遊戲中取得靈感的系列喜劇!

來段音樂吧!以樂器演奏Blizzard歌曲、或是以人聲演唱Blizzard歌曲!

舞動吧!以Blizzard為題材(或是完全以Blizzard遊戲為主題)之原創舞蹈組曲!

別將自己的才能給侷限住了,別怕,儘管把你的真本事秀給我們看,上面列出的只是參考範例,並非參賽唯一標準。決賽選拔是依照才能、現場表演功力(別忘了,你可能要上台表演!)、幽默程度、娛樂程度、原創性、創意,以及Blizzard主題的表現強度來決定。

現在已經可以提出申請,快去看看相關規則,然後前往比賽頁面(請往下捲動)報名。

如果有任何疑問,歡迎寄送電子郵件至:BlizzConContest@blizzard.com (請寫英文)!

咱們舞台上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