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暗黑破壞神3》新資料片?Blizzard 預告將公開「烈焰地獄會關注的消息」 -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暗黑破壞神3》新資料片?Blizzard 預告將公開「烈焰地獄會關注的消息」 -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Jul 31st 2013, 12:05

  Blizzard 今年 8 月下旬將參展歐洲最大電玩展、德國科隆的 Gamescom 遊戲展。值得注意的是,在 Blizzard 今日寄送給媒體的邀請函中,預告了 Blizzard「將會宣布上達至高天、下至烈焰地獄都會密切關注的訊息」,依照文字推斷可望是《暗黑破壞神》系列的新消息。
  Blizzard 日前公開此次在 8 月 21 日至 25 日的 Gamescom 中,將會在現場提供《暗黑破壞神 3》PS3 版本的試玩,還有《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與《魔獸世界》5.4 版本的現場試玩,與《魔獸世界》舞蹈比賽、舞台表演活動等。
  但在今日 Blizzard 釋出給媒體的邀請函中,提及了 Blizzard 將在舉辦 Gamecom 舉辦記者會,「將會宣布上達至高天、下至烈焰地獄都會密切關注的訊息。」從文字提到高天與烈焰地獄,不難推測是關於《暗黑破壞神》系列作品的消息。
   Blizzard 過去很喜歡在歐洲宣布關於《暗黑破壞神》的重大消息,像《暗黑破壞神 3》首度曝光是在巴黎 WWI 公布的,而《暗黑破壞神 3》煉獄模式當初也是在 Gamescom 首度確認等,因此此邀請函一出現,已有媒體在猜測會不會是《暗黑破壞神 3》的新資料片。實際情況如何,就等到屆時 Blizzard 記者會的確切消息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